爹妈街边吃烧烤 女儿锁车内险憋晕

2015年10月20日16:25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近日,在明光市城区,一对夫妻为图方便将三岁多的女儿留在密闭小车内,独自去大排档吃烧烤,险些造成孩子窒息。所幸民警及时破窗将孩子救出,避免了一场悲剧。

  10月18日晚上9点多钟,明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区明旧路有一名孩童被困在一辆轿车里。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停放在路边一辆白色的轿车里,有一名约三岁大的小女孩正趴在车窗上不停哭泣,面部有些发红。小女孩满头都是汗,神情看上去越来越难受。一时又联系不到孩子的父母,民警担心孩子出事,于是从警车里找来一把螺丝刀,将车窗撬开一条缝。随后,民警将手臂从撬开的缝隙中伸进车内打开车门将小女孩抱出来。此时,民警发现孩子早已全身湿透、呼吸急促。经过安慰,孩子的情绪渐渐平稳。

  据了解,事发前小女孩父母开车带着孩子准备回家,路过大排档时,孩子父母想吃烧烤,这时小女孩已在车里睡着了,这对夫妇便将孩子独自锁在车内吃起了烧烤。

  本报记者 张永军 苏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吃烧烤 女儿 锁车内 憋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