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被遗弃脸上爬满蚂蚁 生父被逮捕

2015年10月27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男婴被遗弃脸上爬满蚂蚁 生父被警方逮捕男婴被遗弃脸上爬满蚂蚁 生父被警方逮捕

  记者昨天从英德市相关部门获悉,“英德弃婴遭蚂蚁咬伤”案件有了最新进展。经过警方的深入调查取证,日前,弃婴的父亲麦某因故意遗弃被刑事拘留。

  日前,有市民发现一名3个月左右大的男婴被遗弃在英德月桂湖草地,面部爬满蚂蚁。消息经媒体报道后,有一名20来岁的女性到该院自称弃婴的妈妈,还出示了孩子的视频照片等凭证。

  据该名女性称,孩子是其爸爸偷偷扔的。她是未婚生子,而孩子父亲已婚,骗她说要抱回肇庆养,抱走时孩子完全健康。该女子称是看到新闻才知道孩子 遭遗弃了。事后,警方对案件展开调查,并控制了嫌疑人。据嫌疑人交代,他原本打算将孩子带回肇庆乡下抚养,却因为一时糊涂,将亲生骨肉遗弃。

  据悉,当孩子的病情好转后,麦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英德市人民检察院已经以故意杀人罪对麦某进行批捕。

  广州日报 记者曹菁 通讯员英电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男婴 被遗弃 爬满蚂蚁 生父 逮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