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婚检?

2015年10月27日10:4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为什么不婚检?为什么不婚检?

  为什么不婚检?

  网友:

  “结婚这么喜庆的事儿,要是婚检查出点毛病,还结不结婚了?”

  “婚检在哪里?也没人告诉我们啊!要是太远就懒得折腾了~婚前已经一起住了,而且单位都有体检,真有啥毛病能不知道?”

  目前全市19家婚检机构设在各区县妇幼保健院,在北京登记结婚的新人均可获得免费婚检,需要携带的具体凭证,可先拨打12320,查询所在区县妇幼保健院电话咨询。

  孕前健康检查什么?

  女性:身高、体重、心肺功能;女性生殖系统检查;白带常规、淋球菌、沙眼衣原体检测;血常规 血型检查 血清葡萄糖测定;尿常规检查;肝功能检查、肾功能检查;甲状腺功能测定;乙肝血清学检测;梅毒螺旋体检查;TORCH检查;妇科超声。

  男性:身高、体重、心肺功能;血型检查;尿常规;肝功能检查、肾功能检查;乙型肝炎血清学检测;梅毒螺旋体检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网友 不婚检 原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