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未婚生女被逐 花掉母亲救命钱

2015年10月29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涉事女子与女儿涉事女子与女儿

  22岁的小轩未婚生子,被父亲赶出家门。

  今年22岁的小轩与一名开公交车的大叔邂逅后未婚生子,被父亲赶出家门,大叔男友不想负责,她只好带着1个月大的女儿住在广州同泰二街的一出租屋,现在奶粉也快吃完了。

  今天下午,广州日报记者来到白云区同泰二街一栋出租屋的7楼,见到了小轩和她仅1个月大的女儿。她一边抱着宝宝喂奶,一边向广州日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小轩原本家住天河员村。她2013年职中毕业后在商场做兼职售货员。某天,她认识了公车司机朱某,这位司机50多岁,年龄与小轩的爸爸差不多,他主动搭讪小轩,并成功问到了她的电话。此后,朱某多次给小轩发短信、打电话,约她去他家玩。但是,小轩都没理他。

  2014年4月,小轩的妈妈患癌症病逝,给她造成不小的心理打击。她觉得父亲对她不好,缺少关心。恰好,她又见到了朱某,之后就经常跟他聊天、倾诉。2014年7月,他们开始交往,成为男女朋友。然而,她至今都不知道朱某的家庭状况。

  小轩说,朱某一次约她吃午餐后,在住所强迫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她没有报警,因为自己很胆小,不想别人知道。这样的事情总共发生了两次。到了今年过年前一周,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没有告诉朱某,决定生下这个孩子,而后来他们也没有再交往了。

  父亲不让回家,她在家门外的楼梯分娩 

  小轩的父亲林先生是一名在黄埔开集装箱货车的司机,家里还有一个正在上小学四年级的弟弟。为了弟弟上学方便,他们家在东华西路一栋大厦租了一处 房子居住。随着小轩的肚子逐渐增大,林先生终于知道了女儿未婚怀孕的事情,一气之下就把女儿赶出家门。很多时候,小轩要等父亲上班之后才敢溜回家。

  9月15日晚上,挺着大肚子的小轩再度被赶出家门。她感到腹痛得厉害,就在出租屋5楼6楼之间的楼梯上生下了一个女婴,女婴就掉到了自己的裤裆 里。由于分娩发动过快,她的会阴被严重撕裂。邻居们听到动静出门看到这一幕,就赶紧帮忙呼叫120,后来救护车把母婴送到中山一院救治。

  小轩和女儿出院之后,林先生依然不让她们回家,父亲这边的亲戚也不愿意伸出援手,而母亲这边的亲戚又大多在香港。她只好发微信向表姨求助,表姨就回广州帮她找了一家出租屋容身。

  前男友:“我们是玩玩而已” 

  现在,小轩母乳不足,奶粉也只剩下半个月的分量,尿布等用品也不足了。有时她出外买东西,把宝宝单独留在出租屋里,宝宝一直哭也没人管了。一些 热心人士向她提供了各种帮助,有的邻居还不时给她送饭菜。她说自己带孩子没时间,也懒得煮饭,经常有一顿没一顿的。她想过去找朱某,但是朱某并不想负责。

  广州日报记者联系到小轩的前男友朱某,他在电话中说:“我们是玩玩而已,我事后给钱她了……给钱玩玩都不行吗?”然而小轩表示,朱某没有给过她钱。昨日广州日报记者尝试与他联系时,电话被挂断了。

  现在,一家慈善机构向小轩母女提供了新的住所,准备在这个周五接她们走。

  父亲:女儿把妈妈治癌症的钱都花掉了 

  昨晚,广州日报记者电话联系到林先生。他情绪激动地表示,绝对不可能认这个婴儿作孙女,让小轩找孩子的父亲去,要是她回家的话就“一刀劈死”。 据他所讲,女儿小轩毕业后不去工作,也不帮家里做事,连接9岁的弟弟放学都不做,整天在家里看电视。在妻子患癌症去世前后,他为了筹集医药费把员村的房子卖掉了,但女儿不但不帮忙煲粥给妈妈吃,还把买药的钱都拿去花掉了。而且,小轩还私自把家里的电视、电脑、钢琴等拿去卖钱,一次还把父亲从初中开始收集的邮票以60元的价格卖掉——这批邮票的价值至少六七千元。他气得报警,警察说小轩怀孕了,无法处理。有一次,他实在受不了了,向女儿跪下磕了3个头,求她 “放过我”,但小轩无动于衷。

  林先生称,自己不反对女儿拍拖,但据他所知,她曾经和3个男人睡过觉,这次的朱某年龄可能比他还大,实在无法理解女儿“与众不同的思想”,为什么非要坚持把孩子生下来,他平时与女儿也无法沟通。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未婚生女 被逐出门 救命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