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盛典将开幕 主持人周洲亲切寄语

2015年11月23日10:0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持人周洲主持人周洲

  2015新浪育儿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将在11月25日拉开帷幕,恰逢新浪育儿成立16周年,届时,众位育儿金牌专家、明星爸妈、国内外专栏作者、儿童阅读推广人将齐聚一堂,与200多位新浪育儿知名博主、微博达人和粉丝妈妈们共话育儿之道。

  近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周洲[微博]录制视频为新浪育儿的网友们送上亲切的祝福。

  周洲,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1975年1月14日出生,江西省南昌市人。1992年,17岁的周洲进入江西电视台,成为江西电视台第一位少儿节目主持人。1995年,周洲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金士明杯”全国电视主持人大赛,荣获少儿类节目主持人金奖,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少儿部,先后主持了《大风车》、《风车转转转》、《童年》、《少年体校》、《宝贝一家亲》、《大手牵小手》等。

  2006年9月,周洲生下宝贝儿子,取名跳跳,英文名Tigger,希望儿子像跳跳虎一样快乐和善良。如今跳跳9岁了,已上小学,周洲时常在微博分享与儿子的生活点滴,爱子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阅读:

  新浪育儿盛典开幕在即 萌爸杜江送祝福

  更多精彩报道请见专题:http://baby.sina.com.cn/z/2015shengdian/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新浪育儿 盛典 周洲 寄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