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对WiFi过敏 无法享受生活上吊身亡

2015年12月03日07:21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所谓电磁波过敏症(EHS)指的是长期暴露在电磁波下所造成如头痛、恶心等过敏症状,不过这项病症并未有明显证据可以证实,因此也有研究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心理状态。不论这个症状的原因为何,一名英国少女却因此决定亲手结束自己的生命。

英国少女对WiFi过敏,无法享受生活上吊身亡 英国少女对WiFi过敏,无法享受生活上吊身亡
英国少女Jenny因为对电磁波过敏而决定轻生英国少女Jenny因为对电磁波过敏而决定轻生

  台湾中时电子报12月1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年仅15岁的少女Jenny Fry自2012年开始表现出EHS的症状,会因为WiFi而感到头痛、疲惫、膀胱不适等…虽然Jenny的父母坚称她患有EHS,不过并未有就医纪录或 其他的医师证明。她的母亲向学校表示Jenny有此症状,导师却以“也有研究表示WiFi是安全无虞的”为由,拒绝移除校内WiFi,让少女于今年6月时选择上吊轻生。

  目前她的双亲正努力推动托儿所、学校等单位将WiFi移除,并要求政府积极对EHS的研究。他们表示,他们并非是要抵抗科技,而是认为学校应该意识到有些小孩对WiFi是很敏感的,而且也该重视WiFi的危险性。

  英国有5%的民众认为他们自己患有EHS,不过不论是医学团体或是科学团体都尚未将EHS视为是一种病理状态。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WiFi 过敏 电磁波 上吊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