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扮护士医院偷婴 巧遇婴儿奶奶

2015年12月09日09:50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进入医院寻找作案目标进入医院寻找作案目标
从房间推出婴儿车从房间推出婴儿车
巧遇婴儿奶奶巧遇婴儿奶奶
一开始婴儿奶奶没怀疑,假扮的护士几次想支开她的举动让她起了疑心一开始婴儿奶奶没怀疑,假扮的护士几次想支开她的举动让她起了疑心

  11月25日凌晨,四川省遂宁市凯旋路一家医院的产科内,市民刘女士的儿媳刚生完孩子不久,躺在床上睡着了。凌晨5时40分许,刘女士醒来到开水房去打水,病房内留下刚生完孩子不久的产妇及出生不久的婴儿。

  就在刘女士离开病房时,病房外走廊上一名身着护士服的女子,或许见房中无人照看,且产妇及婴儿已经熟睡,女子便推开了房门,进入到了房间之中。 大约2分钟后,女子便推着婴儿车出来,走到电梯口时,刘女士正好打完开水回来。看着自家的婴儿车被护士推走,她还跟对方聊了两句。“护士说娃娃在哭,需要 检查。”刘女士说,但该女子数次试图支开自己的举动让她起了疑心,警方赶到后将该女子抓获。

  据女子供述,她姓苏,今年25岁,已婚。但对于假扮护士盗窃婴儿的动机,女子却谎话连篇,一会儿说是为了50元钱,一会儿说自己没有生育能力。目前,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苏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综合央视等

  原标题:女子扮护士偷婴儿被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扮护士 偷婴儿 奶奶 巧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