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二儿子与kimi对比照 星宝贝哪家最像

2016年01月12日11:0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二孩政策全面放开,越来越多的妈妈会选择给孩子添个弟弟妹妹,娱乐圈有二胎的明星们也不再遮遮掩掩,纷纷将二宝曝光,让人惊讶的是,很多大宝和二宝长得一模一样,不由得让人惊叹基因真是强大!来比比明星宝宝们哪家最萌,哪家最像吧!

林志颖家老二和Kimi长相神似林志颖家老二和Kimi长相神似

  1月11日晚,林志颖在微博贴出Kimi和双胞胎哥哥Jenson的对比照,兄弟俩从五官到举高双手的姿势都一模一样,让大批粉丝啧啧称奇直呼“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还有人让林志颖再生个女儿,凑齐一家帅哥美女。

贝儿和妹妹贝儿和妹妹

  陆毅二胎女儿肉嘟嘟十分可爱,100%撞脸贝儿,连陆毅也忍不住调侃:“分得清贝儿和迷你贝的同学有奖!”

张亮二女儿和天天小时候对比照张亮二女儿和天天小时候对比照

  张亮此前曾在与粉丝们的互动中,晒出了自己女儿的照片,有粉丝就找到小时候天天的照片与其对比,发现两人竟然长得极其的相似,简直就是复刻版的天天。

陈浩民全家福陈浩民全家福

  陈浩民夫妇育有三个萌娃,今年第四胎即将出生,从此前曝光的照片上看,三个小孩不仅长得一样,神态简直都完全一致!

蜜蜜和香香唐志中女儿蜜蜜和香香

  台湾艺人唐志中两个女儿差一岁,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双胞胎。

石头和妹妹石头和妹妹

  此前,郭涛在微博晒出了妻子和两个孩子的合影,照片中,妈妈和俩孩子脸上都画着可爱的图案,表情十分开心。有网友感叹,“石头跟妹妹简直是一个人哪。”

直发轩轩和弟弟对比照直发轩轩和弟弟对比照

  《爸爸去哪儿3》中邹明轩的弟弟邹明皓曝光,大大的眼睛,肉嘟嘟的体型,简直是缩小版的胖轩。

刘涛和儿子、女儿刘涛和儿子、女儿

  辣妈刘涛的一儿一女都是浓眉眼睛,颜值超高,一看就是一家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儿子星宝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