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儿子疑似被拐 残疾夫妻爬着寻子

2016年01月18日13:3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7月14日凌晨5点,广州海珠客运站来了一位特殊的男乘客,他必须手脚并用、双手撑地才能行走。这个行动不便的人叫陈升宽,漏液爬着赶到广州,希望大家帮他寻找儿子。今年1月2日,他不到两周岁的儿子在家门口离奇消失,疑似被拐。半年来,陈升宽与妻子爬着寻子,搜索范围逐渐扩大,但苦寻无果。

  陈升宽是湛江人,幼时患小儿麻痹症。几年前,他跟邻村同样患小儿麻痹症的曾华容结婚,前年生了一个儿子,交给孩子的奶奶照顾。今年1月2日上午9时许,儿子在家门口不见了。

  孩子失踪当天,陈升宽夫妻俩立马赶回家,可孩子没有找到。陈升宽和曾华容夫妻俩,爬遍了村子附近的水塘、大马路,也没有找到孩子。随后,陈升宽报警。

  陈升宽说,村子地处偏远、交通闭塞,平时来往的都是附近村民,基本没有外人。一个两岁的孩子,怎么可能离开村子呢?陈升宽担心,儿子是被人抱走拐卖了。但由于村中没有监控,谁也说不准孩子到底去哪了。

  “无论多辛苦,都不会放弃寻找儿子。”陈升宽夫妻全靠双手撑着走路,半年来寻子范围逐渐扩大,从村内到镇上到县里,再从市区到省城。“广州这边人多、媒体也多,到这边可以多一些人帮我找儿子。”编辑:实习生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夫妻儿子残疾拐卖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