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华裔女童获茱莉亚学院录取 成该校最年轻学生

2016年03月18日18: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安文母亲称,女儿5个月大起对音乐有兴趣。(图:澳大利亚《星岛日报》)邓安文母亲称,女儿5个月大起对音乐有兴趣。(图: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珀斯一名6岁华裔女童获国际知名的纽约茱莉亚学院(Juilliard School)录取,成为该校最年轻的学生。

  现就读二年级的邓安文(Anwen Deng,音译),上月应考该校预科课程(Pre-College Division),凭演奏巴哈(Bach)以及莫扎特(Mozart)的乐曲通过考核,12日获正式取录。

  邓安文的母亲表示,女儿5个月大开始对音乐有兴趣,享受弹琴键,以及其发出的乐声。

  邓安文年纪虽小,但3岁开始接受正规钢琴训练,是西澳大学音乐学院教师科瓦(Jana Kovar)的门生。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女童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