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厕所井盖变"风景" 孩子们惊叹文艺范儿

2016年11月26日 12: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们在井盖上创作艺术品。长沙晚报通讯员 钟武伟摄孩子们在井盖上创作艺术品。长沙晚报通讯员 钟武伟摄

  昨日下午4时,长沙市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一个班的美术课,是在男厕所前完成的——把通往厕所道路上的井盖当画布,创作属于你的艺术品!

  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美术作品在地板上陆续完成,下课后,孩子们上厕所时眼前一亮:我们的厕所竟然这么文艺!不仅地板上如此,该校厕所的文艺范随处可见。例如, 在厕所的墙上有“世界厕所日”“世界厕所组织”“飞机上的厕所”“洗手的正确步骤”等知识的介绍,还有许多配着卡通画提醒学生讲文明的提示语。厕所的门 口、窗台上摆放着各种绿色植物。

  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校长张辉表示,学校的厕所是一个特殊的场所,最容易出现脏乱差的现象,“厕所都这么美好,对孩子也会产生潜移默化的熏陶。”长沙晚报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