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上演跳楼秀 只因父母不准其待在网吧

2017年04月06日 09:04 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4月4日下午3点,一名初中生在市区河源大道一网吧闹脾气上演跳楼秀并拒绝营救,危急关头,派出所民警假扮网吧老板,成功将其劝下。

16少上演跳楼秀16少上演跳楼秀

  今日,记者来到市区城西派出所了解到,上演跳楼秀男孩黄某健,男,16岁,由于正处于叛逆期的他近期经常翘课,还多次向父母说表示不想再上学,也不需要父母管教,多次离家到网吧上网,没钱的时候就呆在网吧看着别人玩游戏。4月4日下午3时许,多天未回家的黄某被父母发现他在国道附近一网吧看别人玩游戏,父母责令黄某马上回家,黄某要求父母先回,晚点他自己会回家。随后,黄某发现其父母在网吧一楼一直等着他,于是他便从网吧二楼洗手间窗户爬到户外广告牌上,声称父母不回家他就跳楼,无奈之下,父母唯有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城西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并与黄某开展对话,黄某表示不需要民警管他,并要求全部民警和消防官兵及车辆撤离现场,他会自行下来。民警见黄某抵触情绪较大,并不停在广告牌上面走动,民警只好将车辆撤离并隐藏起来,约半小时后,便衣民警以网吧老板身份与黄某对话,称警察已经撤走,他可以带他从后门离开,这才将黄某哄骗下来,并带回派出所做了思想教育。随后,城西派出所民警联合居委会等部门主动上门与其本人及父母沟通,目前,黄某思想已有较大改观。

  来源:河源晚报

  原标题:16岁少年上演跳楼秀 只因爸妈不准他待在网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