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幼儿园27名师生疑食物中毒 41名儿童住院

2017年05月05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5月3日中午,海南三亚崖州区新苗苗幼儿园师生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腹泻等症状,27人疑似食物中毒,41人留院观察治疗。目前,涉事幼儿园已被关停,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7年5月3日,该幼儿园及其分园数十名师生出现呕吐、腹泻、腹痛等不同程度的情况。三亚立即调动8辆救护车投入救治,81名师生通过转送或自行赴医的方式,先后前往省第三人民医院和三亚市人民医院诊治。

  截至5月3日23时30分,经过安抚和治疗,41名儿童留院观察治疗,其余人员体征平稳已自行离院。根据流行病学和临床情况综合诊断,27人符合食物中毒定义,其余情况仍需实验室检验结果确认。

  据介绍,该幼儿园当天早餐提供食物为豆浆和蛋糕,午餐则是鸭肉粥。师生异常反应始发于当天中午11时40分。

  事件发生后,三亚崖州区立即成立现场指挥工作组,协调公安、教科、食药监、卫生等相关部门开展调查,公安机关及时控制幼儿园负责人,食物留样已封存、送检,该幼儿园已经关停,三亚市相关领导已前往医院看望涉事师生。

  法制网三亚(海南)5月4日电  记者邢东伟 见习记者翟小功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海南一幼儿园27名师生疑食物中毒 41名儿童留院观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