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洗澡不慎踩滑 右脚卡在便池动弹不得

2017年05月27日 06:30 重庆时间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江津云辉丽都小区内一7岁男孩洗澡后不小心踩滑,将自己的右脚卡在了便池里,孩子妈妈用洗洁精等润滑剂怎么揉搓都无法取出卡住的脚,无奈只得向消防求助。 

男孩脚卡便池男孩脚卡便池

  消防队员经过仔细研究,决定先利用腰斧,铁锹等器材沿着便池外围进行破拆,再慢慢敲碎便池。以扩大救援空间,减轻小男孩的疼痛。

男孩脚卡便池男孩脚卡便池

  大约二十分钟钟后,小男孩成功获救。经过家长反复检查,小男孩的右脚并无大碍。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有孩子再发生类似情况,应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求助,在消防到达现场之前,身旁的大人可用洗洁精、香皂等物进行润滑,再对孩童被卡部位轻轻揉搓,切忌用蛮力拉拽孩童被卡部位,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此外,类似的事情多发生在幼儿园与小学低年级孩子身上,所以家长一定要提醒孩子,无论在学校还是外面,使用蹲式厕所时一定要小心,注意脚底防滑。

男孩脚卡便池男孩脚卡便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