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携手新浪共推新书《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

2017年12月07日 16: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新书发布现场《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新书发布现场

  2017年12月7日,新浪育儿18周年盛典之际,接力出版社联手新浪母婴研究院共同推出《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面对当下社会及网络中存在很多育儿谣言,用科学的方法解决新手爸妈的育儿困扰。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认为,在养育孩子方面,有时好心不一定管用,老理不一定正确,偏方不一定可信,《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可以帮助更多的年轻父母用理智的头脑、平和的心态培养出健康快乐的优秀宝宝。

  作为全球资讯量最大、最权威的一站式育儿服务平台,新浪育儿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18年的专业运营,凭借权威性与互动性,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2015年11月,新浪母婴研究院由“新浪育儿”成立,联合了包括育儿专家张思莱、儿科专家鲍秀兰、郑玉巧、早教专家林怡、营养专家刘东莉、妇幼专家赵天卫等近百位国内外育儿专家组成专家顾问团,多年来为年轻父母提供科学的育儿指导,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

  在活动现场,多位育儿专家对《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进行了现场点评。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儿科专家张思莱认为:“这本书是新浪育儿18周年献礼,它能帮助各位新手爸妈去除陈旧喂养观念,竖立正确喂养新知,手把手教您轻松晋级超级爸妈,是父母们育儿道路上的灯塔。”

《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 新浪母婴研究院编著《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 新浪母婴研究院编著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正畸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白丁表示:“这是一个信息大爆炸的年代,真真假假的信息鱼龙混杂。面对诸多信息,家长往往缺少选择和判断的能力,有时甚至被传言蒙蔽双眼。当找不到科学信息的时候,不如来看看这本‘反传言’的育儿书。”

  “教育是一门科学,不能仅凭经验。在当前时代,我们更需要有专业的内容、科学的态度,也更需要职业精神。感谢新浪育儿在行业中的每一次表态。” 成长教育专家兰海如是说。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思思在谈到这本书时提问道:“你还在朋友圈的海量转发里寻求育儿正解吗?你还在为听婆婆的还是听妈妈的话而苦恼吗?科学养育的大环境下,此书颠覆了传统育儿观念,给年轻父母们提供专业的育儿指导。”

  知名歌手刘畊宏,也是小泡芙的爸爸,谈到这本书时表示:“作为3个孩子的父母,我们深知科学养育的重要性,《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这本书非常实用,可以说是成为好父母的必备书籍。”

  《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选取了生活中及网络中新书爸妈最为关注的100个育儿困惑,邀请著名儿科专家张思莱、复旦大学妇产科学教授蒋佩茹、儿童性教育专家胡萍等11位育儿专家、医学专家、早教专家进行解答,并给于父母们正确的养育方法指导,旨在帮助零经验的父母、被种种育儿“伪科学”所误导的父母、力求轻松育儿的父母摆脱育儿困惑,走出传言误区,用理智的头脑、平和的心态,培养出健康快乐的优秀宝宝。

  宝宝一出生就要补钙?宝宝眼屎多就是上火?把尿要趁早?发烧会烧坏脑子?都说贵人语迟?……新手父母常常遇到孩子突发类似问题,好心的婆婆、妈妈、姑姑等给出道听途说等各种建议时,如何分辨这些育儿“老理儿”呢?《养育有道:育儿传言粉碎机》针对这些常见又很难处理的育儿难题给出了科学的解决办法,该书将内容按小儿喂养、小儿护理、疾病健康及早期教育四个方面进行分类,选取当下社会中关注度最高、最具代表性的100个育儿误区,邀请知名育儿专家、知名儿科专家、育儿大咖现身说法,答疑解惑,帮助广大年轻父母走出误区,科学、专业地养育孩子。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277762.html

相关专题 2017育儿盛典专题

标签: 育儿母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