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荣获新浪2017育儿“妈妈信赖的专业除菌品牌”奖

2017年12月08日 15: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养育之道,勿忘初心。12月7日,新浪育儿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迎来第十届育儿盛典。作为业内的专业媒体和育儿领域的权威标杆,新浪育儿从1999年成立至今,用专业精神和负责态度逐渐赢得了广大妈妈们的信任和喜爱,成为育儿界的领军平台。此次盛典期间,新浪育儿诚挚邀请了政府相关部门、育儿专家、明星爸妈、自媒体达人、网红辣妈等,齐聚一堂,共同讨论育儿之道。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专业除菌用滴露,妈妈信赖的专业除菌品牌

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

  在新浪育儿十年的成长过程中,离不开大量优秀母婴品牌与产品的支持与合作,而新浪育儿也为广大妈妈和消费者们甄选了经得住考验的母婴品牌和产品。家喻户晓的专业除菌品牌滴露,在新浪2017育儿盛典上获得“妈妈信赖的专业除菌品牌”奖,这不仅是新浪育儿对滴露品牌的肯定,更是广大妈妈经过多方对比和亲自使用后的信任之选。

2017年度妈妈信赖的除菌品牌 滴露2017年度妈妈信赖的除菌品牌 滴露

  给家人全方位的呵护,滴露一直在努力着

  滴露,作为专业家庭健康领军品牌,已拥有80余年的专业除菌历史,在全球124个国家售卖。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度,滴露不仅致力于保护全家人的健康,更在努力倡导爱心的传递与分享。无论是雾霾季来临滴露口罩携手亲子设计节构建的“天空之城”,还是国际洗手日为大家打造的“隐形防护衣”,都无不体现出滴露提供全方位呵护的美好愿景和真诚态度。

抽奖环节抽奖环节

  滴露消毒液可以有效杀灭99.999%以上的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 致病性酵母菌,经过合适的比例稀释后,可以有效应对擦伤、轻度割伤等需要的皮肤消毒,家庭生活中的衣物消毒以及家居消毒;经过洗手测试,滴露洗手液可以抑制99.9%的细菌,为妈妈们解除无处不在的细菌侵害所带来的烦恼,同时添加了滋润成分,温和呵护,可帮助防止肌肤干燥,而滴露洗手液滋润倍护配方特别添加了滋润成分,令宝宝肌肤感受柔滑滋润;作为当下热门防护品类,滴露智慧型口罩实现了防护效果和佩戴舒适度的双赢,能够过滤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和细菌,为保障佩戴效果,研发人员更是通过3D扫描了800多名亚洲成人和儿童脸廓数据,设计出适合亚洲人脸型的口罩形状,并推出大、中、小三种不同尺码,可适合全家人佩戴。

  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成为更多中国妈妈的放心之选

  作为世界杀菌消毒领域的领先品牌,滴露消毒液被授权使用皇室御用商标,备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毋庸置疑,皇室认证代表着卓越品质和至高荣誉,拥有极为特殊的意义与价值,产品包括消毒液、衣物除菌液、抑菌洗手液、卫生湿巾、防雾霾口罩等,滴露品牌面世已有80多年,自从品牌成立之日起,一直都在帮助世界各地的家庭守护健康,也得到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消费者认可。

  相关专题: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新浪2017育儿盛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