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倍爽斩获新浪育儿“2017中国妈妈喜爱的少儿饮品”大奖

2017年12月08日 18: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7日,由权威媒体新浪育儿频道主办的 “养育之道,勿忘初心” 新浪育儿年度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德国的全球少儿果汁饮料领导品牌果倍爽凭借其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以及在妈妈消费者中的极高口碑,斩获 “2017中国妈妈喜爱的少儿饮品” 大奖。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果倍爽充分践行着生产 “让妈妈放心的少儿果汁饮料” 的理念,力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推动中国少儿饮料市场的健康发展,以口碑立足市场。此次斩获的这一重量级消费者口碑奖项,充分展现了行业及消费者对果倍爽产品品质以及不断推动中国少儿快乐成长的认可。

果倍爽获得“2017中国妈妈喜爱的少儿饮品”奖杯果倍爽获得“2017中国妈妈喜爱的少儿饮品”奖杯

  作为权威的母婴育儿网站,新浪育儿频道集众多行业专家、研究机构、婴童企业以及自媒体等资源,为妈妈提供权威及丰富的育儿经验,已成为国内最受妈妈信赖的母婴平台之一。而新浪育儿盛典则是新浪育儿频道倾力打造的“黄金品牌”,也是中国母婴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顶级盛会。此次盛典聚集了明星嘉宾、著名心理专家、婴童企业代表以及众多自媒体人,从不同角度解读对于育儿与母婴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沿观点。其中,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与母婴研究院根据2017年开展的关于母婴消费以及育儿行为的市场调查,评选并表彰了广大妈妈心目中的优秀母婴企业。在众多优秀品牌中,果倍爽凭借高口碑、高认可度和高知名度脱颖而出,获得了“2017中国妈妈喜爱的少儿饮品”这一权威奖项。

  “进入中国市场三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引领少儿果汁行业的发展,在稳扎稳打中逐步建立起值得信赖的品牌和产品口碑。”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才表示。从两次斩获“中国广告界奥斯卡”的长城奖,到权威母婴媒体《父母世界》颁发的“2016年度人气少儿饮品品牌”奖项,再到权威门户新浪评选的“2017中国妈妈喜爱的少儿饮品”,这些重量级奖项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果倍爽的产品品质、营销创意以及企业责任的认可。

果倍爽荣获新浪育儿“2017中国妈妈喜爱的少儿饮品”大奖果倍爽荣获新浪育儿“2017中国妈妈喜爱的少儿饮品”大奖

  自1969年在德国诞生之初,果倍爽就坚持少儿专属的定位,产品不添加防腐剂和色素,并且富含孩子成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赢得了全球超过110个国家的妈妈的信赖。进入中国以来,除了坚持自身产品的高品质,果倍爽还在位于北京怀柔的百仕欣生产基地率先实现生产线的透明化,邀请消费者“零距离”监督生产过程,见证果倍爽对于果汁生产的严苛要求。为此,果倍爽还推出了国内首个寓教于乐的工厂“飞行探索之旅”,并于11月18日举办了首航仪式,邀请育儿达人亲身参与,深入了解产品生产过程,并带领孩子探索独有的亲子互动体验。

消费者“零距离”监督果倍爽的生产过程消费者“零距离”监督果倍爽的生产过程

  在打造自身产品品质、推动少儿果汁饮料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果倍爽承担起少儿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不断致力推动少年儿童快乐成长。今年,果倍爽联合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和北京益普索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四大机构联合发布了首个“中国少年儿童快乐成长指数”,通过对妈妈和少儿的研究调查,首次从“快乐”这一心理层面切入,提出影响少年儿童快乐成长的“六大维度”,帮助中国妈妈更加了解孩子,并唤起全社会对于少年儿童快乐成长的广泛关注。

  关注产品品质,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是果倍爽能够获得广大妈妈认可的重要原因。未来,作为全球少儿果汁饮料领导品牌,果倍爽将继续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少儿专属的果汁饮品,推动中国少儿饮料市场的健康发展,让果倍爽真正成为陪伴中国孩子们快乐成长的好伙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