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马龙已当爸爸!手机屏保为一家三口牵手照

2017年12月10日 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马龙马龙

  北京时间12月10日,有网友爆料并推测,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已经当爸爸了。

  微博账号八哥专用,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有粉丝在机场给马龙接机,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马龙的手机屏保是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今年年初,还有网友发帖说在去医院产检时,偶遇了马龙,马龙的媳妇也怀孕了。看来这张手机屏保,很可能是马龙和夏露以及孩子的照片~恭喜!

  而他推测马龙当爸爸的证据有三:

  这件事情起源于粉丝为马龙接机的一段视频,视频的截图中显示,马龙的手机屏保是一家三口的牵手照。这为推测马龙当爸爸的证据一。

接着,又贴出此前在医院碰到马龙与媳妇产检的截屏。此为证据二。接着,又贴出此前在医院碰到马龙与媳妇产检的截屏。此为证据二。

  而在马龙拿到里约奥运会冠军,完成大满贯不久,他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在女友面对非议时,马龙维护女友,并低调处理恋情。这成为证据三。

  根据以上证据,网友推测马龙已经当了爸爸。而这个推测一出,立即引发了不少评论:

  Nicolas_Zhang好脾气:龙队个人私事就不要多去打扰了,祝福他就好

  理智大仙女:运动员又不是明星,女友粉省省吧

  巧克力于内:真正的马龙粉关注的只是他的运动员身份[微笑]

  下雨不快乐:祝福龙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