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健康文章
·宝宝生病时营养更重要
·帮妈妈了解小儿妇科疾病
·特别呵护宝宝的特殊生理期
·宝宝发烧不是病(附图)
·宝宝穿衣的三大战略(图)
·带宝贝去看医生的20个指征
·宝贝身长体重测试法(附图)
·让宝宝从小爱上洗澡(附图)
·居家处理3种小儿感冒(图)
·给宝宝喂药的安全条例
·别让近视蒙住孩子的心灵
中国儿童思维训练网

  民族的未来掌握在母亲手中,孩子的成功取决于科学的早期教育。近年来,我们组织了国内早教领域众多的权威教育专家、心理学家以及妇幼营养专家、儿童保健专家和医学专家,系统地策划并推出了一大批儿童早期教育专著和众多母婴保健、营养、医学、心理发展的科普著作,为全国的年轻父母提供科学的早教指导和服务。
  
  在与国内众多早教、医学、营养保健专家广泛合作的同时,我们也从国外引进具有先进教育理念的优良教育产品译介给中国的读者。2003年2月,我们在国外众多的教育产品中发现和选择了一套德国芬肯教育出版机构的系列教育培训产品:“逻辑狗儿童思维升级训练系统”(LOGICO),该系列产品以图书、智力玩具、学习卡片、挂图、音像制品等形式构成了一个完整的个性化思维训练体系。
  

                           [ 发表评论>>]

  
专题精选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