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孕期注意补充含铁食物

  第三孕期 怀孕的最后一个阶段,此时一天需要约30毫克的铁,这个量在一般饮食的情况下不容易补足,因此,可用铁剂或孕期综合维生素来补充。需要注意的是:在补充含铁食物时,应避免与牛奶、茶同服,最好同时吃些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维生素C能够提高铁的吸收率。

  孕期第三阶段 7个月至宝宝出生

  大脑发育

  神经元组织化   髓鞘形成

  营养素 

    铁质 铁质

  对应的食物

  猪血、鸭血、肝脏、猪牛羊肉、蛋黄等。

  蔬菜类的红苋菜、红凤菜、菠菜等。

  水果中的葡萄、樱桃、苹果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孕期营养  DHA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