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么让母乳宝宝喜欢奶瓶?

  (1)应该选用最接近母亲乳头的奶嘴。奶瓶如何并不是关键,宝宝非常在意奶嘴的口感与母亲乳头的差异,德国NUK奶嘴,效果非常好。

  (2)选择好喂食的食品,初次试验,必须选择宝宝最喜欢的食品,并在奶嘴上涂满此物,让宝宝稍一沾唇即可品出。时间应选在宝宝心情好的时候,不要在宝宝想睡觉,或刚睡醒时,更不可在宝宝饥饿的要急切得到母乳时。

  (3)要注意“察言观色”。宝宝一旦有不耐烦的情绪时,必须及时抽出奶瓶,切不可硬灌,以防日后宝宝厌恶奶瓶。

  只要选择好时机,持之以恒,定能让宝宝高高兴兴地喜欢上奶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母乳宝宝  奶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