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儿偏食怎么喂养?

http://www.sina.com.cn    《孕育经典全书》 

  婴儿偏食怎么办

  大人对食物有好恶之分,孩子也有,但是偏食只要不是很严重,就可以从其他食物中得到补充,一般不会造成孩子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如果孩子不爱吃蔬菜,那就可以通过水果来代替。如果孩子很爱喝牛奶或者奶粉,或者母乳,那么孩子的蛋白质一般就不会缺乏。如果孩子爱吃米饭、面条、面包中的任何一种,那孩子就不会缺少糖,能量也会因此而得到补充。所以不必太强求孩子非得吃什么,只要孩子营养均衡就可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偏食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