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恶露不尽:山楂红糖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20  《哺乳妈妈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山楂红糖饮
山楂红糖饮

  妈妈厨房

  山楂红糖饮

  原料:取个大、肉多的新鲜山楂30克,红糖30克。

  做法:

  1。将洗净的山楂切成薄片备用。

  2。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放入山楂片,大火熬煮至烂熟。

  3。再加入红糖稍微煮一下,出锅后即可食用。

  营养盘点:山楂不仅能够帮助妈妈增进食欲,促进消化,还可以散淤血,加之红糖可以补血益血,这份水果饮可以促进恶露不尽的妈妈尽快化瘀,排尽恶露。

  注:

  山楂红糖饮对月子里的妈妈来说既可以当茶饮,也可以当作一道不错的甜品,但要注意控制饮用的量和时间,否则效果适得其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坐月子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