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哺乳妈妈减肥餐举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19  《哺乳妈妈吃什么》 

  小帖士:

  哺乳妈妈要控制饮食,还要满足自己和宝宝对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的需求,爱美心切的妈妈可以根据需求来自己制定减肥餐。

  减肥餐举例:

  早餐:全麦面包2片,鸡蛋1个,豆浆1杯,水果1个。

  中餐:主食100克,鸡肉或牛肉50克,蔬菜200克。

  晚餐:主食100克,适量鱼肉,适量蔬菜,一份汤。

  睡前:脱脂牛奶或酸奶1杯,加水果1个。

  另外可以用花生、瓜子、核桃等少量的坚果作为零食,尽量少吃热量高的奶油、奶酪等食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坐月子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