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早期美味佳肴:菠萝鸡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25  《40周完美孕产全书》 

  营养师推荐的调养食谱

  菠萝鸡胗

  材料:鸡胗300克、新鲜菠萝150克(或罐装菠萝2片)、青椒1个、红椒半个。

  调料:植物油、白糖、盐、水淀粉、醋、番茄汁、料酒、蒜片各适量。

  做法:

  1.青椒、红椒分别洗净,去子,切块;菠萝削皮,洗净,切块。

  2.鸡胗用盐擦洗干净,斜切成十字花刀,放入沸水中煮3分钟,捞起沥干。

  3.锅内倒油烧热,爆香蒜片、鸡胗、青椒、红椒及菠萝,加料酒焖5分钟。

  4.加入用水淀粉、白糖、醋、番茄汁、盐调制好的芡汁勾芡,翻炒几下即可。

  功效解析

  菠萝鸡胗味道酸甜,酸味能增加胃液分泌、帮助消化、增进食欲,是孕早期不可缺少的佳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早期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