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乳喂养的新生儿用喂水吗

  母乳喂养的新生儿用喂水吗?

  问题:许多人都认为,无论是牛乳喂养,还是母乳喂养,新生儿都需要喂水。这种看似正确的观点和做法,实际上是错误的。

  正确选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近提出的“母乳喂养新观点”认为,一般情况下,母乳喂养的婴儿,在4个月内不必增加任何食物和饮料,包括水。母乳含有婴儿从出生到6月龄所需要的蛋白质、脂肪、乳糖、维生素、水分、铁、钙、磷等全部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母乳的主要成分是水,这些水分能够满足婴儿新陈代谢的全部需要,不需额外喂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母乳喂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