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龄牛奶喂养儿咋加辅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3:21  《郑玉巧育儿百科》 

  牛奶喂养儿很爱吃辅食

  牛奶喂养儿没有贪恋妈妈乳头的问题,所以到了这个月可能很爱吃辅食了。如果宝宝一次能喝150~180毫升的牛奶,那就在一天的早、中、晚让宝宝喝三次奶。然后在上午和下午加两次辅食,再临时调配两次点心、果汁等。

  如果宝宝一次只能喝80~100毫升的奶,那一天就要喝5~6次牛奶。可以这样安排进食:早晨一起来就喂牛奶,9~10点钟喂辅食;中午喂牛奶,下午午睡前喂辅食;午睡后喂牛奶,带到户外活动,点心、水果穿插喂;傍晚喂奶一次,睡前再喂奶一次。

  喂养的方法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要根据宝宝吃奶和辅食的情况适当调整。两次喂奶间隔和两次辅食间隔都不要短于4个小时,奶与辅食间隔不要短于2个小时,点心、水果与奶或辅食间隔不要短于1个小时。应该是奶、辅食在前,点心、水果在后,就是说吃奶或辅食1个小时后才可吃水果、点心。


相关报道:牛奶喂养婴儿的基本常识  
          不同日龄新生儿的牛奶喂养  
          纯牛奶喂养宝宝大便易干结  
          牛奶喂养时容易出现的问题  
          视频:如何合理给宝宝搭配辅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牛奶  辅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