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乳喂养帮宝宝抗“甲流”

  母乳喂养,你的BB能获得最佳抵抗力。

  医健馆:

  我家宝宝4个月大,现在“甲流”这么多,怕BB被传染上,听说只要坚持母乳喂养,就能预防“甲流”,是这样吗?读者:林子妈

  母乳能给BB提供最佳的营养,提供抗击疾病的能力。母乳喂养也能帮母亲预防乳腺癌,促进产后身体的康复。还是最自然的亲子活动纽带,把母亲和孩子联系在一块。

  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产科副主任杨洁介绍,母乳不能直接杀死“甲流”病菌,但母乳能增强新生儿的抗病能力,也就是说喝母乳的BB抵抗力更强,能“更有底气”地抗病毒,这对免疫系统尚未成熟的婴儿特别重要。所以,尽早且频繁的纯母乳哺育是保护6个月以下婴儿的最理想方式。

  信息时报记者 徐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母乳喂养  甲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