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奶宝宝营养套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孕育经典全书》 

  金针肉丸汤

  原料:金针菇适量,绞肉2小匙。

  制作方法:金针菇去蒂洗净,切小段,加1碗水煮。绞肉以顺同方向搅匀、捏成球状。 待炖煮够味以后,加入肉球煮开后调味即可。

  蛋花鱼

  原料:鱼泥25克,鸡蛋1个,豆腐100克、糖、葱末、姜丝适量。

  制作方法:将鱼蒸熟刮取25克鱼泥(注意剔除小刺),用姜丝、酱油、糖和少许植物油拌匀;鸡蛋去壳搅匀;用适量水和盐把豆腐煮熟,然后加入煨好的鱼泥,待熟时撒蛋花葱末便成。

  花生粥

  原料:花生10粒。

  制作方法:将花生炒熟后用擀面杖碾成细粒状;加入即煮好的粥中搅拌,再放入少量盐即成营养味美的花生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断奶  食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