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支招让宝宝爱吃蔬菜

  求助:娜娜妈妈(陕西省西安市):吃菜吃菜吃菜,每天吃饭时我都烦自己总这么说了,可娜娜就是不爱吃菜。我也知道包饺子什么的,可是不能顿顿饺子吧,烦请大家教教我这个不擅做饭的笨妈妈。

  妈妈支招:

  霍晓华(河北省沧州市):我会尽量给孩子做带有酸味的菜,因为酸味的开胃,孩子比较爱吃,比如:醋溜土豆炒肉、西红柿炒鸡蛋、柠檬汁拌黄瓜等配上米饭。

  丫丫妈妈(北京市丰台区):一旦有孩子爱吃的菜,我就用各种方式做给她,比如我家孩子爱吃土豆,我就醋溜土豆丝、肉末炒土豆片、蒸土豆泥、土豆块炖肉等等变换着花样给她做,孩子吃着也新鲜。

  露露妈(广东省广州市):榨汁吧,可以加点水果一起榨,或者最后加点蜂蜜,总比什么菜都不吃的强。

  徐鸿(北京市西城区):我觉得孩子比较喜欢菜饭混合的那种,无论是咖哩饭,还是盖浇饭、炒饭、拌饭,都比一口菜一口饭那样吃得多,不妨一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蔬菜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