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什么治“月子病”(图)

http://www.sina.com.cn    《哺乳妈妈吃什么》 

  分娩宝宝非常消耗妈妈的体力和精力,产后妈妈的身体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不适,但在哺乳的非常时期,药物可不是最佳的选择,营养、好吃又有疗效的美食才是妈妈的首选。

  产后痔疮的对策

  产后大多数妈妈都会产生排便困难,加上坐月子吃了大量含蛋白质、脂肪较多的精细食物,更加重了妈妈们的痛苦。水果、蔬菜、粗粮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

  妈妈厨房:木耳羹……>>全文

  产后腰酸背痛是缺钙

  一些妈妈常感到腰酸背痛,却不知道这可能是由缺钙引起的。乳汁中钙的含量为每毫升34毫克,基本上比较稳定。一般6个月的哺喂……

  妈妈厨房:奶味蛋花汤……>>全文

  月子上火的对策

  哺乳期的妈妈月子里吃多了高蛋白、高热量的补益性食物,再加上宝宝的到来打乱了妈妈以往的生活节奏,新妈妈们多少有些不能适应,所以容易着急上火……>>全文

  妈妈厨房:银耳雪梨汤……>>全文

  月子妈妈发烧的对策

  产后发热是新妈妈常见的产后病症之一,一般称为“产褥热”。妈妈在刚生过孩子的24小时内,可能发烧到38℃,但这以后,体温都应该是正常的。如有发烧……>>全文

  妈妈厨房:瓜皮炒山药……>>全文

  甜食能缓解产后抑郁

  产后抑郁症已成为新妈妈常见的产后疾病之一,这是由分娩后内分泌环境的急剧变化和一些外在因素引起的。“月子”里的哺乳妈妈还……

  妈妈厨房:拔丝香蕉……>>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坐月子  月子食谱  月子病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