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晚期营养美食:桂花馒头

  本馒头含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B1、B2及多种矿物质。桂花馒头是孕期的一款好食谱。

  主料: 小麦面粉 500克

  辅料: 糖桂花 30克 杏脯 30克 调料: 鸡蛋 300克 白砂糖 10克 香油 15克 红绿丝 5克

  制作工艺

  1.鸡蛋打入盆内,加上白糖,用筷子朝一个方向不停地搅动,至起泡发白时,再加入馒头粉和桂花,用筷子轻轻拌匀。

  2.将小瓷碗或瓷茶杯的里面抹上一层香油,放进一点红绿丝,再将搅好的面糊倒入,大半碗即可,上笼用大火蒸熟,取出扣在盘内即可。 工艺提示 (果脯可选用任何种类果脯代替杏脯)。

  菜品口感 绵软香甜。

  相关人群 本菜适宜怀孕末期食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晚期  食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