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饮食影响宝宝未来寿命

http://www.sina.com.cn    《孕产期营养保健全程指导》 

  孕妇饮食状况会影响宝宝未来的寿命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关注孕妇的饮食结构对孩子健康所产生的影响。英国科学家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采用合理膳食结构的试验白鼠所生出来的后代活得更健康,更长寿。

  在过去,曾有研究表明,“轻量级”新生儿容易在成人后患心脏病和高血压。这说明母体本身得不到很好的营养供应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此外,研究还证明,胎儿在妊娠期间的发育状况对其出生后的寿命长短有着很大的影响。根据实验结果推算,人类妊娠期间不同的营养供应对孩子寿命影响很大,甚至可以影响孩子是活到50岁还是活得更长久一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孕妇饮食  宝宝寿命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