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这几种行为是他爱你的一种方式

2018年01月23日 11:5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文儿

  当我们慢慢长大,我们知道我们在小时候也像爸爸妈妈爱我们一样爱着他们,可是由于表达的方式不一样,或者父母工作的原因,我们的爱与父母擦身而过,很遗憾。

  我们长大了,很多小时候想要和父母做的事儿,却因为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时间渐渐与父母的距离越来越远,为了不让自己遗憾,看懂自己孩子对我们表达爱意的方式,我们需要了解孩子的世界。

  1。喜欢和你在一起

  父母有时候觉得孩子跟在自己后面是比较依赖自己,但是别忘了孩子有时候跟在你的后边粘着你,也许是因为爱你。他想要感受所有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光,感受爸爸妈妈给自己的安全感,这时候你一定不要推开孩子,多抽空陪陪孩子,了解孩子的心声。

  2。喜欢和你分享

  孩子大一点的时候,总是喜欢把自己吃到好吃的东西留给你,总是喜欢把自己在外面的所见所闻,告诉你。即使你觉得这是一件小事,他也觉得这是一件值得分享的。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听孩子说完,因为孩子爱你喜欢你才愿意与你分享,在这个时候请一定不要抹杀你在孩子心中的重要性。

  3。把你作为坚强的后盾

  孩子在遇到困难无法解决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你,当自己与别人争辩的时候也是认为我的爸爸妈妈是最好的;当遇到不熟悉的人的时候,孩子总是想藏在你的身后或者把自己的头埋在你的怀里,这时候孩子把你当成后盾,期望你能够维护他,所以当孩子有这种行为的时候别再傻傻的把孩子推的远远的,这样你们的关系会越来越疏远。

  4。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你

  孩子对自己的父母都有一种天生的敏感,当你在茫茫的人群中接孩子的时候,你还没有看到孩子,孩子就看到你了,飞奔着向你跑去,这个时候孩子多数是愉悦的,当你问孩子怎么就看见你了,其实孩子也不明白,这或许就是孩子的爱,一种不会表达但轻易就能用自己的行为感知父母的一种爱。

  你的孩子是怎么表达对你的爱的?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

搞笑小宝宝

2018年01月21日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