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培养孩子财智基因的60个细节》

本书针对现代家教中孩子理财教育的问题而编著,内容包括教会孩子认识金钱、让孩子从零花钱开始练习理财、教会孩子花费的艺术、让孩子和储蓄罐一起成长、帮助孩子学会做财务计划、让孩子尝试投资、培养孩子优秀的理财品质等。本书内容全面而且重点突出,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是一本难得的家庭财商教育指南书。



 
                           [发表评论]

  本书由北京朝 华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5.00元

前言

  财商是指一个人在财务方面的智力,是一个人判断金钱的敏锐性,以及对怎样才能形成财富的理解和把握。一个人拥有高财商,就意味着他具有更强的控制和驾驭金钱的能力,和他能够让金钱给自己带来更多的财富。
  在西方国家,财商已经和智商、情商并列在一起,被誉为对孩子教育不可或缺的内容,而财商教育,则被称为“从3岁开始实施的人生幸福计划”。
  在一些发达国家,社会和家庭都十分重视对孩子的理财教育,他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按照不同的阶段,由浅入深地制订了不同的教育目标和内容,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学、有效……>>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