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爸爸手册》

写给新手爸爸的育儿书

  • 您是否对成为“世界上的好爸爸”这一新的、充满挑战的角色特别期待?这本书会告诉您如何与孩子建立亲密而牢固的关系。通过本书您还可以了解到,如何在孕期就与宝宝建立联系,如何与您的爱人一起面对分娩的各种风险,如何给她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 在《新爸爸手册:写给新手爸爸的育儿书》中,您能找到很多在照顾宝宝的头一年里所需要的非常实用的建议,例如,如何抱宝宝,如何背宝宝,怎样给宝宝换尿布等等。同时,也有关于给宝宝做按摩的方法,还教您如何与宝宝玩游戏。本书还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让新手父母在一旦出现产后抑郁或者是睡眠不足等状况时,依然能保持亲密的夫妻关系。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罗伯特·里希特博士,46岁,教育学硕士、作家、家庭问题专家,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攻读博士时的研究课题是:如何做父亲。他的研究对象是男孩、男人以及夫妻双方,就如何顺利地度过人生的不同阶段以及如何平衡家庭、生活、配偶和事业的关系等问题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图书信息

  • 书名:新爸爸手册
  • 作者:罗伯特·里希特
  • 出版时间:2015年12月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内容选摘 更多>>

对于准爸爸来说,在一个所有的事情都围绕着孕妇转,而且由孕妇占主导位置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定位,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怀孕的不是你,而是你的妻子,你也不用生孩子或者哺乳。但是,关于怀孕和分娩的问题、责任以及决定还是与你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一开 始就能积极地陪伴在妻子身边,这将是给予妻子和宝宝的最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