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本书语锋犀利,语言幽默、诙谐,调侃,读来十分有趣。但内容中,作者却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倒出了食品安全背后的种种真相。食品安全事件在全球范围内频频发生,对于尚未出生的胎儿,我们能做些什么?我们能做的只有了解更多的真相,建立一种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受侵害。这是一部值得每个孕妈妈仔细阅读的孕期健康书。  [发表评论]

本书由中信出版社微博)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每套:28.00元

作者简介 更多>>

罗里·弗里德曼,曾担任福特模特公司(Ford Model)的经纪人,已有十多年的减肥经验。

金·巴诺伊,曾经是一名模特,拥有整体营养学(Holistic Nutrition)硕士学位。

目前两人均定居于洛杉矶,以她们专业的知识,指导模特儿、明星等时尚人士健康饮食与维持良好体态。

  • 定价:28.00
  • 书号:978–7–5086–2531–7
  • 作者:(美)弗里德曼,(美)巴诺伊
  • 出版时间:2011年1月

精彩内容选摘 更多>>

如果你想找些小窍门,或是想检查一下自己的饮食规划,那么这本书对你会有无穷妙用。我们都知道,怀孕是一段非常特殊的时期,它也会是一个促使你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改善自己的情绪的绝好机会。你能对宝宝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照顾好自己。要知道,采取措施让自己健康而幸福,什么时候都不嫌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