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绘本情绪管理系列(图)

绘本情绪管理系列(图)
图为:《我不会害怕》封面

  “一本好的绘本,不但能反映儿童的内心世界,就是成人读来也会大获益处。”

  〔美国〕卡门·温黛儿 (《彩虹智慧书》作者)

  中国第一套儿童情绪管理图画书

  [新西兰]特蕾西·莫洛尼/文·图 萧萍/译

  广州出版社2007年出版 定价:112.00元/盒(共两盒)

  《我不会害怕》

  孩子们会害怕好多东西,蜘蛛啦,打雷啦,还有夜里的黑影子啦,这些都会让他们感到害怕,这是因为小孩子的头脑总是充满了幻想。父母要耐心倾听孩子诉说自己的恐惧,帮助他们确立自我感知及价值,别让他们因为自己害怕的情绪体验而觉得难为情。和孩子谈谈让他们感到害怕的那些事物,并在这个基础上建立和巩固他们的自信心。这一切都能让他们认识到,害怕的情绪是能够被克服和战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绘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