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脸和手心发黄怎么回事?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崔医生,我家宝宝十个半月大,最近一段时间发现他的脸色和手掌心都有发黄。带他去抽血化验肝功能一切正常~不知道有什么原因引起的?会不会因为平时饮食呢?他每天早上吃一颗水蒸蛋~中午吃蔬菜肉末面条~晚上则是南瓜粥或者红薯粥~

  崔玉涛医师(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现任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天津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也许是市场销售的婴儿辅食引导的缘故,添加辅食后,家长比较喜欢给孩子添加南瓜、红薯、胡萝卜等黄颜色的蔬菜,但每天添加,会造成皮肤黄染,包括手脚心都会很黄。建议给孩子多种蔬菜交替食用。每种蔬菜都有营养,也都会有营养素的局限。停止喂养黄色食物后,皮肤会渐渐恢复正常颜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崔玉涛 儿科 辅食 肝功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