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素D、DHA和鱼肝油怎样给宝宝吃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崔医生,您好!宝宝48天,14天复查时医生开了维生素d。服用完后宝爸买了维生素d、DHA和鱼肝油给宝宝吃,每天吃一种,三天一轮。请问这样吃好吗?宝宝有必要吃这么多吗?另外这样吃法吃多长时间?

  崔玉涛医师(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现任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天津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不到两个月婴儿是否需补充维生素D及每日补充量与喂养方式有关。纯母乳喂养儿每天需补400IU(国际单位)或10微克的维生素D。混合喂养和纯配方粉喂养应根据配方粉含量逐减。置于其它营养素,母乳或配方粉中含量应可满足六月龄内婴儿所需。几个品牌交替使用,一定要保证维生素D摄入够量。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崔玉涛 儿科 鱼肝油 DHA 维生素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