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半月宝宝不会翻身正常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你好王医生,我家女儿5个半月,还不会翻身,经常双脚用力撑起腰部,我也有训练女儿翻身,可是还是不会翻身,应该属于正常吧?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一般情况下,宝宝应该在4~5个月学会翻身,但个别的宝宝始终不会熟练翻身或仅翻身90度,但只要其他能力(精细动作、反应能力、语言理解等)正常,也不必太担心。仍需要多练习,对以后的坐立和爬行动作都有帮助。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王玉玮 翻身 五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