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月宝宝咳嗽怎么处理?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已有宝宝:年龄1岁9个月,性别:小美女. 你好,宝宝20个月,最近睡醒会咳嗽几声,偶尔睡着会听到嗓子里有痰,呼噜呼噜的。玩的时候不咳嗽。请问改怎样处理?吃药吗?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可以吃化痰类的药物,不要使用止咳药,也可以煮梨水或白萝卜切薄片泡蜂蜜腌制4~5个小时,取萝卜和蜂蜜混合水给宝宝喝。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王玉玮 20个月 咳嗽 有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