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不打扰孩子的情况下记录影像?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陈禾老师您好 家里很多长辈亲戚喜欢给宝宝拍照 视频 孩子正在专心的自己玩 大人拿手机让娃看镜头 我想请教您 怎么做才能在不打扰他专注力的同时记录影像或视频?谢谢您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那还不简单吗?孩子专心玩他的,大人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但别去干扰孩子,自己拍、自己看、自己去乐,互不干扰,各行其是,只要眼角时不时瞅一下孩子,别让他出意外就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影像 孩子 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