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吃爱玩的小小旅游家

  宝贝小档案

  姓名:周奕阳

  小名:阳阳

  性别:小帅哥

  月龄:13个月

  体重:24.5斤

  身高:83cm

  最喜欢做的事:搬运玩具、看电视广告,还有就是“狂吃狂喝”

  这期的头条宝宝是阳阳,一位刚刚过完周岁的可爱小帅哥。他的妈妈是1985年出生的小辣妈,身材可苗条啦,不知情的人,总以为她还是个“小姑娘”。阳妈年纪虽小,当妈照样有一套,她很会给阳阳讲道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自己摔倒自己爬呀……小阳阳在妈妈和全家的呵护下,健康活泼,快乐地成长。

  打电话

  有阳阳的地方绝对是充满欢声笑语的,阳阳可是百分百的开心果。平时,阳妈在杭州工作,阳爸在衢州工作,阳阳呢,就在衢州由奶奶带。每个月末,阳阳则回杭州看外公外婆。

  小家伙当然会想亲人啦,在衢州的时候,每天,阳阳都会自己给妈妈外公外婆打电话,他一会儿“喂喂喂”,一会儿嘀嘀咕咕咿咿呀呀地说着什么,看他那个认真又像模像样的架势,你会以为他真是在打电话呢。其实呢,电话号码根本没拨,电话里是“嘟嘟嘟”的声音!

  小馋猫的策略

  在家里,阳阳绝对是只“小馋猫”,看到谁在吃东西,他肯定不会放过,总是走到他(她)的身边,“啊啊啊”地叫,有时还伸手去抢。

  妈妈告诉阳阳,不许强抢,要有礼貌。阳阳很听妈妈的话,还真不抢了,他走到你身边,朝你灿烂地笑——看到宝贝灿烂的笑脸,你舍得不让他吃吗?阳阳于是就这么“得逞”啦。

  坐飞机前失眠啦

  虽然才是个13个月大的小人儿,阳阳却汽车、火车、飞机、轮船都坐过了。

  阳阳可爱旅游了,记得五一那会儿,阳阳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单位组织的“亲子游”活动,这可把阳阳激动坏了,出门的前一天晚上还失眠了,早晨5点就起床等着坐飞机。更让人惊讶的是,在飞机上,阳阳不像有的小孩那样因陌生而哭闹,而是非常乖,还不时好奇地东张西望,完全是旅游老手的派头,也许小家伙心里在想,只有这么乖乖的,爸爸妈妈才会经常带我出去玩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行为  培养  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