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倒翁游戏锻炼宝宝平衡能力

  和宝宝在家玩,做做“不倒翁”这个益智小游戏,不但能促进宝宝大脑的平衡功能,还能让宝宝体验与妈妈一起游戏的快乐。

  准备动作:妈妈坐在垫子上,两腿分开,两脚相对,双手握住双脚的脚腕;宝宝坐在妈妈的腿中间,胳膊自然放在妈妈腿的两侧。

  儿歌配动作:第一、二句的时候,妈妈边说儿歌边随儿歌节奏左右摇摆;说第三句儿歌时,妈妈随儿歌先左摇,再右摇;说第四句时,把宝宝身体翻转90度后坐起。

  儿歌:不倒翁,翁不倒。怀里抱着小宝宝。左歪歪,右倒倒。摇来摇去摇不倒。

  温馨提示:妈妈要用两手握住脚腕,双臂将宝宝固定在怀里,左右摇摆时尽量增加摇摆的幅度,在最后翻转时要尽可能向右侧倒。再用惯性立刻调整方向,完成旋转。在旋转过程中要保护好宝宝的安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能力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