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12月龄幼儿的平衡感训练

http://www.sina.com.cn    《育儿路上答疑解惑》 

  本体觉和前庭平衡觉训练:

  ①扶着栏杆站起来、蹲下,扶着栏杆或推着助步车行走,个别的孩子已经会独自站立,或由大人牵着手走路。

  ②家长将手放在孩子腋下训练直立跳跃,告诉孩子“跳跳”,随着孩子跳动的节奏给予不同的力度支持。

  ③训练手的动作,如,翻书,可以将物品放在容器中,也可以从容器中取出物体。拇示指对捏更加熟练。喜欢用示指戳小孔。握笔涂划。

  ④学会搭积木,最多可以搭起3层。

  ⑤在海洋球池中练习站立。

  ⑥初步学习使用工具,如勺、杯子。

  触觉训练:可以与他人互相拍打球玩,或者训练孩子踢皮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潜能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