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鸦:盛装后的餐巾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9:14  《玩美时光》 

  盛装后的餐巾纸

  情感体验:

  周末的傍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外出就餐,是非常家常而温馨的亲子画面。这个方案里,请爸爸妈妈在和孩子用餐的时候,收集一些餐巾纸带回家。回家之后,把这些纸巾折成三角形,然后让孩子在一角一圈圈点上颜料,当把纸巾展开,一幅美妙的画面就会出现在爸爸妈妈和孩子的眼前。

  这一次的玩美,确实有些意想不到。而出其不意的美常常也非常动人。在这个制造惊喜的活动中,孩子们懂得了除了抹抹嘴擦擦手,如果用水彩笔慢慢地点在餐巾纸上,竟然还能画出这样奇异的图画。

  请爸爸妈妈用画框把这张纸巾认真的裱好挂在墙上,让孩子透过它能感知到“玩美”是无时无刻的,是不受任何时间地点环境材料的限制的,只要你想玩,就一定怎么玩怎么美。

  作品名称:

  《盛妆后的餐巾纸》

  材料: 餐巾纸/彩色水笔


相关报道:幼儿涂鸦:砖墙   
          涂鸦:献给园丁的鲜花   
          涂鸦作品:夏与秋(图)   
          为孩子建一面涂鸦墙   
          宝宝涂鸦天空何必都蓝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绘画  手工  素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