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工小制作: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8:24  《玩美时光》 

  奖牌

  情感体验:

  一年的玩美亲子活动就要到尾声了。通过这些方案,我们也许得到了一个最重要的启发,那就是对孩子进行美育,我们自己首先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所有这些方案其实都发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就是说,只要我们不怕麻烦、静下心来,就有可能把身边每一个现成的、顺手的场景改造成一个美育的情景。

  现在让我们好好奖励一下自己的宝贝吧。除了属于你们小家庭的庆祝方式以外,玩美再提供一个奖励的方法,那就是让孩子自己给自己做一枚小小的勋章,上面有着代表孩子姓名的英文字母,由爸爸妈妈隆重地颁发给亲爱的孩子。

  奖给自己一面,大大的金牌,是不是好开心。

  作品名称:

  《挂在胸前的勋章》

  材料:硬纸板/卫生纸/锡伯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素质  教育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