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嘴了解孩子的心

http://www.sina.com.cn    《一分钟读懂孩子心理》 

  人的嘴能发出声音,是我们与外界交流的一种主要的器官。医学研究发现,从人嘴的大小、弹性,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健康程度、行动力与生命力。此外,嘴部的惯常动作,也往往能影响一个人先天形成的嘴形,因此,家长也能从嘴形窥探出孩子的内心思想。

  嘴的类型可以反映孩子的性格

  孩子的嘴按照形状来分,可以分为以下几种类型,同样这些类型的嘴也就代表了孩子不同的内心思想:

  仰月形  也称新月嘴,唇角上扬,是天生的笑脸儿。这种孩子性格开朗,情感丰富,有幽默感,性格温厚。同时思路清晰,头脑灵活,意志力强,学习能力强,所以他们总是能很快的找到自己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总让其他孩子感觉很羡慕。  

  伏月形  此种嘴型唇角下垂,拥有此种嘴型的孩子性格谨慎,但有些冷峻,脾气怪异,和其他孩子不太容易相处。其实这种孩子怀有很强的体贴心,只是因为其怪异的性格而难以体现。他们平时也许和父母交流不多,但他们很爱自己的父母。看到爸爸工作经常到很晚,他们会很关心他的健康;妈妈很晚还没有回来,他也非常焦急,生怕她出什么事。

  四字形  此种嘴型似长方形四字一般,上下唇均厚。这种孩子个性强,老实厚道,有正义感,性情温和;文才比较好,头脑也很聪明,是一种比较容易成功的嘴型。  

  一字形  一字形的嘴,上唇与下唇紧闭呈一字型,是一种有信念、意志力强的体现,也是身体健康、认真中有点顽固的标志。  

  修长形  嘴形修长,具有性格明朗、诚实守信的好人品,懂得人情世故,社交能力强,是一个个性圆满的形象。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性格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