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富多彩的绘本百听不厌

http://www.sina.com.cn    《培养孩子的英文耳朵》 

  第二本故事书:《Winnie in Winter》

  作者 Korky Paul 和Valerie Thomas(书单第二阶段)

  很冷很冷的冬天,女巫Winnie住在一栋黑色的大房子里。一切都令人不舒服的冬天,使Winnie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她查了查魔法书,用魔棒一指,开始大喊奇怪的咒语(只见故事书的跨页出现大大的单词“Abracadabra”,当时为一两岁的孩子念到这里,我总是夸张地“啊八嘎搭拔”乱喊一阵,让孩子目瞪口呆、兴奋不已)。

  “And something magical happened!”(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结果,冬天变成了夏天,Winnie马上脱掉她的毛外衣,而且还拿出了夏天用的海滩椅,很享受地躺在院子里喝鸡尾酒。

  可是,紧接着竟有一大群人蜂涌而至,把Winnie的家当成度假圣地,玩水的玩水,看书的看书,唱歌的唱歌。只见Winnie一脸无奈地抱着大家脱下来堆成一个小山的衣服,当她的忍耐终于快到极限时,又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卖东西的叮当铃声,竟然有人在她的院子里卖起冰淇淋来了,而且还大排长龙……

  结果呢?你很想知道结果吗?孩子也是,那就是故事的力量。

  为什么一本故事书,孩子可以听30遍也不厌倦?这本书的绘图丰富而精美,但一页的文字不到30秒就念完,孩子往往还没把图看个够就翻页了,所以每念一次,孩子都会指指点点从绘图中找出之前没注意到的新发现。这也是孩子喜欢听父母念绘本的另一乐趣所在。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英语  培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